Tuesday, November 22, 2005

Friend's blog

Links: 七七 sunny

今天Truman师兄浮出水面,把他的space 地址send给我了,看来他今天强烈的感受到了bush的影响力。看了他几篇帖子,自从他毕业,一年多不见了吧,在深圳闯荡半年,只身去了北京,現在也算 是小有成就吧。大学期间一直得到他指点,真的十分感激。许久不见,也不知道其近况如何,读了几篇blog,Truman当年学校里的模样又浮现在眼前了, 当年那个熟悉的师兄一点点真实起来。

真好,以前看的帖子,都是相对评论性或者比较技术性的,今天看到身边的真实的文字,很感动,走出学校,我们都在为明天奋斗,天各一方。大学的同学,毕业 后,常常见的,可能只剩下一两个,偶尔在QQ上聊聊的,也凤毛麟角。

看完Truman的blog, 又跑上去Sunny的blog瞅了瞅,原来她的朋友叫她小仙女的,呵呵。上面记录了南京的朋友,還有来香港以后的学习生活。我为他们的真实和认真感动,这些我身边的朋友们。

今天去开会,那个会叫什么来着?Joint Student Staff Consultative Committee & First Programme Committee Meeting for xxx 2005 -20066
好 长的一串名字,去的学生只有两个,两个full-time,到会的有三个professor, 包括我们的program leader, 還有一个secretory样子的mm。大概40分钟的样子就完了吧,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,我是这个program的第一批full-time学生,也 是non-local的学生。Leader问我来hk三个月了,什么感想? 我想了想,坦言觉得是campus里的minority.

三个professor都笑了,我的脸上也挂着笑,僵硬。哦,对了,这个时候已经有另一个supervisor模样的人进来了,坐在我对面。一共四个男 人,相视而笑。那个mm坐在我侧面,我没有转过去看她有没有笑,她一直在做笔录,其实没什么必要,大部分都还是在抄录那份会议的agenda.

en,以后要尽量多写blog,为了记录下自己的生活,也为了警醒自己,所谓吾日三省吾身。 当然,也为了那些还记得我的朋友们,为了下次见面,你还叫得出我的名字,还能畅所欲言,就如荔园晨风里的那些日子和故事。

祝各位身体安康。
kEiT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