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3, 2005

Planzo.com

Planzo.com

Dear friends,
Please check out this website, http://bclinton.planzo.com/ it's not the truth, but the website is really funny, further more, I'm using planzo toooo, you can just check out here.

yours keith

ok, chiese version:
这个网站很有意思,你可以去看看,当然这不是真的,但是这个网站的确不错,
我也在用, 你可以看看我的页面,在这里.
记得把我加进My Favourite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上面是我用gmail写的一封邮件, 注册planzo后, 一直都没怎么用, 今天又跑上去看,觉得真不错,第一次觉得scheme配色很难看,特别是 配上添加event的底色,简直一块块狗皮膏药,shit. 再次登录,已经找不到发送邀请,之所以想发邀请,是因为一直在寻找 优秀的calendar服务,planzo基本上能满足我的需求了,kiko也不错,不过没有planzo这么灵活.
进入gmail,敲了一封email,TO field里写入一堆朋友的名字,犹豫一会,还是没有发出去,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接受,我又想起那天跟朋友谈起互联网时提到的“技术过剩”,相应的是,产 品过剩。有多少人需要这样的服务?也许很多人都需要,但是这不是中国的国情,我们有时候太过高估我们的消费者了,呵呵。
毕竟发邮件算是一种push technology,未免叨扰朋友,索性还是发到blog上来吧,pull还是毕竟礼貌的。

希望大家试用愉快,记得把我加入 my favourite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