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06

岁末的最后憾事

就在即将跨入人生历程的又一个年头之际,我受到了两个打击.

1.这本来也许可能或者会成为一件颇让人开心的事情---我最喜欢的女blogger---羊小羊同学给我留言了. 但是事实难料,就在我斟酌那条留言是否真的是来自"那些女人教我的事"的主人,我看清楚了留言:我不是xxx好伐. 这不啻一晴天霹雳刹那间将马尔代夫沉入印度洋. 我心灰意懒, 留言道歉, 追悔莫及.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,我会说,你就是那个女人.

您明白我的感受嘛? 就好像拿着一本"活着"冲上去对余秋雨说,余老,我特爱看您的书.然后余老扔给你一句,我不是xxx好伐?


2.当年的研友--静静姐姐,一年后在MSN上叙旧,追述当年的战斗友谊,关怀彼此的近况,然后彼此留了新的联系方式.末了,丫问了一句:你别打我,我知道你是谁,但是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知道我们一起考研的.....
........
........
静静姐,您要我再说些什么呢? 真tmd伤心啊.咱们的战斗友谊就是这么被对待的嘛?

在后悔和失望中,我迎来了又一个生日....
当然,一切依旧,在今天的尾巴上,想想这一切,突然觉得挺有意思,突然莫名的很高兴,反复无常的生活总比平淡无奇的百无聊赖有意思,您说呢?

末了,对自己道一声,生日快乐.
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.


2005.1.19
申 昜

No comments: